对加里宁格勒的头号威胁不是空袭,而是炮击,俄军有啥应对之法?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6 14:08:33 / 人气:

于加里宁格勒的存在,从军事角度说,已经成了北约的一场麻烦,现在仔细研究一下,人们发现想要解除这个心病还真不是容易,现在俄军在加里宁格勒地区部署了重兵,近期还把电子战系统放到加里宁格勒,如同一个长满刺的大号刺猬,北约越想下口咬,真的成难题。
地理位置对北约影响大
现在想要压着加里宁格勒,似乎已经成了一个难题,目前北约在加里宁格勒周围的集中的兵力已达被包围的俄军数倍了,实际上正在准备进攻了,但是依然不敢轻举妄动!但是俄罗斯自己的军事专家依然感觉不安,认为现在也谈不上安全,因为对加里宁格勒的头号威胁不是空袭,而是炮击。
北约只能靠炮兵压制?对,原因只是炮弹不怕被干扰,俄军认为,只要在波兰和立陶宛秘密部署的炮兵,那么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向加里宁格勒释放大量弹药。可以有效地摧毁俄军的的防空系统,以及伊斯坎德尔导弹发射器。
北约备战
不要以为不可能,加里宁格勒地区不算什么大地方,北约可以轻松地收集到其情报,所有最重要军事设施的坐标精度可以在一米以内,以北约先进的侦察技术手段,如果这些事情都搞不得明白,那才是一个笑话。
炮兵
一旦开战的话,只要数千枚炮弹能够将俄军机场和营房,仓库,指挥所,总之所有重要的军事基础设施夷为平地。在防御能力遭到破坏之后,北约就可以开始大举进攻了,俄军也许会在第一时间陷入苦战之中。
训练
不要以为北约的炮兵力量很弱,相反炮兵火力还是相当强的,装备相当的精良,人员素质也非常好,尤其是在精确制导弹药方面,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水平,足以构成巨大的威胁,这可是不得不防的一个事情。
北约想打吗?
如果北约真的按照俄罗斯人的预想,使用火炮兵火力来压制,那么俄军有啥应对之法?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北约如果采取这个手段的话,俄军几乎就没有什么有效的应对手段,也许那只能是双方大规模战争的开始,从军事角度来说,家里过年过了太过于孤立,很容易被北约封锁围攻,也许只能期待俄军主力及时赶来支援了。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