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系统发放春耕备耕贷款72.74亿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25 16:40:04 / 人气: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通讯员 谢玉洁 记者 奉永成)“我今年种植的水稻面积扩大了不少。”今天, 衡阳县三湖镇“全国种粮大户”王水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年初在衡阳衡州农商银行的支持下,他将水稻种植面积扩大到了5000余亩。今年,全省农信系统加大支农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支持农业春耕生产,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72.74亿元。  
    今年,省农信联社(全省农信社已改制为农商银行,省级机关仍称农信联社)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年初重点工作,要求各农商银行对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链发展资金优先安排,对购买春耕所需农资农机的资金优先考虑,对贫困农户发展生产资金优先保障,重点解决种子、化肥、农机等生产物资购买资金短缺问题等。
    针对农业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全省各地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启动“直通车”服务工程,创新开展“整村授信”的批量授信服务,提升放贷效率。根据涉农客户资金需求旺、季节性强的特点,农商银行采用循环贷、福祥便民卡产品,使客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资金,满足农业生产的资金需求。   
    目前,全省各地农商银行已为8.28万户农户以及1924个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春耕备耕贷款。其中,发放种植养殖业生产贷款37.97亿元,发放农产品加工、销售、流通贷款27.67亿元,发放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贷款7.10亿元。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