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邦智慧能源沙盘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0 22:41:59 / 人气:

沙盘总体介绍:沙盘主要演示光伏发电机风能发电供给充电站使用,采油机炼油厂提炼汽油供给加油站使用,并采用动态演示的方式演示车辆通过车主邦软件平台进行自动化充电、加油。沙盘另外演示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可通过大数据平台来计算车辆定位、车辆避障、车辆紧急事故处理、车辆自动化导航、自动化回传影响视频等功能。
沙盘车辆演示介绍:
1、货拉拉物流车辆主要演示车辆在两城市之间通过无人驾驶技术自动规划路径、自动避障、车辆实时位置回传及车辆内部货物状态实时回传等。车辆在陆地集装箱货运站启动后规划最优路线自动行驶至港口物流码头进行货物交易,交易完毕后可回传至大数据中心,并且再次规划最优路线行驶至陆地货运站。
2、特斯拉充电车辆主要演示车辆行驶途中提示电量不足,并可在大数据中心搜索最近充电桩站,并可导航行驶至车主邦加充电站,软件模拟演示车辆开始充电及充电结束,并可通过车主邦软件平台进行支付,车辆正常行驶至演示位置。
3、顺丰车辆主要演示车辆可边行驶边实时回传周边环境,车辆内置微型摄像头,在启动后可提示车辆油量不足,并可实时规划就近加油站,并且导航至加油站进行加油,软件平台模拟加油状态及结束状态,并且在车主邦软件平台上进行支付,车辆行驶至演示位置。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