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提供电子外后视镜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4 00:11:48 / 人气:

“电子后视镜”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前几天奥迪发布的全新纯电动车——奥迪e-tron就搭配了全新的电子后视镜,不过量产车要等到明年才能面世。
“电子后视镜”第一次真正应用是在一辆大卡车上。德国当地时间9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全新Actros卡车,就采用了全新的电子后视镜,Actros卡车也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电子后视镜的首款车型。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在日本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提供电子外后视镜。据悉,搭载该电子外后视镜的车型将会于10月下旬在日本正式上市,而雷克萨斯ES也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乘用车型,该车型也将或许成为最接近平民、带电子后视镜的量产车型。
据雷克萨斯介绍,在日本本土发售的雷克萨斯ES350和ES300h两款车型中,左右的物理后视镜都会被摄像头替代。车内则使用两块5英寸液晶显示屏来显示拍摄到的图像,该显示屏安装于汽车前柱底部。数字外后视镜相对于传统的外后视镜而言,斜前方的视野更宽阔,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视野,再者,由于摄像机比后视镜更加小巧有助于降低风阻,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风声也变得更小。
有网友评论:“还是普通后视镜效果好,这一不小心被人掰坏了,维修费用都够买还几个普通后视镜了。”
作为一家大公司怎么会想的这么肤浅,据雷克萨斯介绍,这套摄像头是专门为日本本土恶劣的雨雪天气而设计的。由于摄像头经过了特殊设计,可防止雨水聚集在摄像头上,并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它们可以让驾驶者免于这种糟糕天气带来的视觉影响,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有了它,咖嫂再也不用担心大咖在恶劣的天气看不清路了。
既然是电子后视镜,当然要有科技感。雷克萨斯的这款电子后视镜可以加强后方车辆的视觉标识,方便驾驶者能够更快速的判断出后方车辆距离和位置。甚至在转向的时候,后视图像则会获得更大的可视范围,以确保行车安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