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R系统将于今年10月公布,领先于华为独占鳌头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7 22:14:13 / 人气:

如今,智能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随时随地都会携带着自己的手机,满足了人们日常工作、交流、学习、娱乐等方面的要求。而同时,智能手机中最不可以被忽略的就是智能手机中的操作系统,而操作系统中,使用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就是谷歌的安卓系统(苹果的iOS系统比较小众)。
近日,据安卓开发者官方帐号称谷歌很有可能于今年10月23日~24日在美国加州Sunnyvale的Google Event Center(MP7)举办安卓全球开发峰会上,首次公布一些关于新系统Android R的相关信息。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谷歌就传来安卓系统再次更新的消息,并将会在5月7日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正式公布Android Q公测版,而且这款新系统将会率先运用于谷歌自己的Pixel系列手机中,而在Pixel中,也仅仅会先运用到两版Beta公测系统之中。
同时,在安卓10.0(Android Q)将会在省电、通知管理、权限控制、安全性(随机MAC地址),甚至手势操作等方面做出新的改进,使消费者获得更佳的体验效果。同时,据推测,Android R也会在Android Q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目前虽然并没有关于Android R系统的相关太多消息,但是毫无疑问就目前谷歌官方的重视力度上来看,Android R系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众所周知,谷歌为安卓系统命名时,习惯在系统的首字母代号上,按照26个英语字母的顺序,所以在历经了Android P系统、Android Q系统后,Android R系统的出现也不让人惊讶。然而,此次谷歌如此快速在一年内将近发布两款安卓系统,并在两款安卓系统中都有所改进,可以看出其在操作系统上的超强实力。
此前,华为也公布过消息,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但同时表示,如果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将会依然加强与谷歌的合作,并持续使用安卓系统,华为这行为也表示华为在操作系统方面的已经有了不小的成就,但是还尚不太成熟。而相反这也表示,谷歌的安卓系统将会在很长的时间内依然会处于独站鳌头的位置。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