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疫区!通用空气负压救护车滤毒系统装置完成交付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4 11:44:02 / 人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国各地纷纷集结力量向湖北驰援。近日,由通用空气(辽宁)有限公司(下称“通用空气”) 负责紧急生产的救护车负压系统滤毒装置,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交付,并加急装车运往抗疫一线。
通用空气负压净化虑毒系统装车发货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被业内称为守护生命的“可移动大号N95口罩”的负压救护车,是这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它与普通救护车的最大区别就是能实现“负压隔离”,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的时候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医护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防止疫情扩散,实现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
  负压净化虑毒系统是负压救护车的核心部件,这类负压系统的制造正是通用空气的优势。带有负压装置的负压救护车,内部拥有独立空间进行内外的空气交换,需要先消毒再过滤,而这一块空间称之为负压舱。这个负压舱,利用技术手段,使舱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这样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同时,负压舱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
  作为国内专业的室内空气质量(IAQ)系统产品及过滤产品制造商,通用空气自主研发的负压净化虑毒系统采用多种净化消毒组合:紫外线消毒、粗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气相分子筛,可高效过滤过滤病毒飞沫、气溶胶、细菌、PM2.5等污染物;独特的气相净化+紫外线双重消毒设计,能够更彻底的消毒杀菌,防止病毒外泄传播,是目前市场上的创新设计。
  笔者了解到,负压救护车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都很稀缺,其中的核心设备负压系统更是各地方告急,通用空气自接到国家工信部任务后,已调集全员力量紧急生产负压净化虑毒系统,增援全国抗疫第一线。已有多批负压系统保质保量完成交付,后续还将有更多的负压系统将陆续交付并投入使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