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ERP系统升级促管理提升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30 19:20:16 / 人气:

 鲁西集团ERP系统升级办公室里,大屏幕上的统计数字在不停的变换,刷新着各个模块的进展情况。此次ERP系统升级,是智慧化工园区管控平台、系统当家工程持续优化的一个组成部分。
  为更好地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鲁西集团于2019年初启动了用友NC 6.5系统升级项目,抽调业务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的人员专门负责项目实施。其中,财务系统是其他模块运行的最终反映,经过项目调研、方案制定、磋商、测试、模拟,10月份,财务系统成功结账,标志着新的ERP系统在鲁西集团上线实施成功。
  用友NC 6.5系统在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供应链、人力资源模块方面具有更加强大的功能,特别是在供应链模块新增了合同管理功能,在财务管理模块新增了费用管理功能,同时新增的资金管理功能替代了原来的GS系统,为下一步财务共享中心、付款排程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用友NC 6.5系统的成功上线,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在采购、销售、物资方面的管控水平,为鲁西集团“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建世界一流园区”的宏伟愿景增添了有利保障。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