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埃航空难初步调查称坠机前防失速系统自动激活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30 22:36:30 / 人气:

 美国《华尔街日报》2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埃航波音737MAX空难的调查人员得出初步结论,飞机在俯冲到地面前自动激活了预防失速系统(MCAS)。
  知情人士透露,埃塞俄比亚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坠毁事故造成157人死亡,调查人员得出初步结论,飞机在坠毁前启动了自动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这一初步结论基于对失事飞机黑匣子的数据研究。
  路透社报道称,来自黑匣子的初步调查结果可能需要修正。预计埃塞俄比亚调查人员将在几天内发表初步报告。
  一名知情人士说,这一调查初步结论是28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一场高层简报会上传达出来的。
  去年10月印尼发生的一场致命的737 MAX飞机坠毁事故的调查人员也将注意力集中在名为MCAS的新型防失速系统上。
  3月10日,这架飞机于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