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骑的超级跑车,极速300km/h,却没有ABS和电子辅助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0 14:44:56 / 人气:

虽说人人都喜欢跑车,但是真正有机会能驾驭的时候还真不一定能驾驭得了,比如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这款KTM最暴躁的超级跑车,极速300km/h,这是一款具有拉风外观和迷人声浪的公升级跑车,却没有ABS和电子辅助系统,它就是KTM 1190 RC8 R。
KTM的专长就是研发越野车、拉力车和街车,如今将其工艺放在了跑车上面,表现让人咋舌。在外观方面KTM 1190 RC8 R设计得非常犀利帅气,前脸将会采用平滑的曲面集中在车脸的最中间,在导流效果上表现非常出色,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给车身带来的压力。
而车身部分的线条凹凸有致,肌肉感层次感非常明显,也在用造型诠释一种运动的美感。KTM 1190 RC8会配有RC8R拥有轻量化的Marchesini锻铃、Brembo一件式径向卡钳、可调式脚踏、牛角 ,座高为825mm,手把可以根据骑手的需求进行调整。
在制动方面,采用前制动系统320mm双浮动煞车碟配径向式对四卡钳,后制动系统220mm单碟配双活塞卡钳,即刹即停。而悬挂方面采用前悬挂系统43mm WP倒立套管前叉 120mm行程,后悬挂系统WP monoshock 120mm行程,能够使骑行中车身更加平稳舒适。
至于在动力部分,KTM 1190 RC8搭载了一款四冲程水冷V型双缸引擎,排量为1195mm,最大马力为175ps/10250rpm,最大扭力12.5kg-m / 8000rpm,而极速更是可以达到300km/h,几乎可与高铁相竞争。然而就是这么一款重机,居然没有ABS和电子辅助系统,只是赤裸裸地追求速度,想必操控性就没有那么优秀了。而售价方面,据了解顶配可以达到26.6万左右。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