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超限检测站货车专用道与电子抓拍系统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睢宁县召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3 22:12:17 / 人气:

6月2日下午,全省公路超限检测站货车专用道与电子抓拍系统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睢宁县召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分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位于睢宁G104线858K+800M左侧处建设的货车专用道与电子抓拍系统,沿途行走约1公里了解了该系统的具体建设和实际运营情况,在县超限治理检测站院内听取了道路超限超载工作介绍。
2019年睢宁超限检测站被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确定为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和电子抓拍系统建设试点单位,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于2019年10月底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底完成建设任务,2020年1月20日投入试运行。
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和电子抓拍系统建设的开展,实现货运车辆信息自动采集,自动引导超限车辆主动接受处理,违章车辆电子抓拍并实施非现场处罚,为治超路警联合执法常态化提供技术支撑,强化了重点路段货运车辆长效管控力度,大大节约人力物力,提高了治超效率和科技治超水平,在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