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下电脑开机慢怎么设置提高开机速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5 15:59:39 / 人气:

现在很多朋友都安装了win10系统或者从win7系统直接升级为win10系统,升级完后有很多朋友可能会遇到开机速度变慢的情况。每次打开电脑都需要等待30秒以上或更久,导致win10系统开机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未开启快速启动,中病毒,开机启动项太多等等。
win10开机速度快其实和休眠原理类似,它将未结束的文件写入到硬盘中的一个文件夹,等待下次开机就会直接读取。其实win10开机速度快慢和我们的设置也有很大的关系,下面,就分享一下win10系统提高开机速度的设置方法。
提高win10系统开机速度教程
方法一:启用快速启动
1、win+i 快捷键打开设置窗口,点击系统选项
2、点击左侧的电源和睡眠选项,点击其他电源设置,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3、首先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电源设置
4、勾选下方的启用快速启动复选框,点击保存修改按钮即可
方法二:减少开机启动项
1、右击任务栏,现在任务管理器
2、切换至启动选项卡,选择不需要的开机启动项,点击禁用即可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